帕瑪森乳酪蛋糕4.JPG

經常在市場上看到賣古早蛋糕的攤位,原味,巧克力是基本款,還有檸檬,起士的,

最讓我好奇的是起士,中間夾起司片,上面還撒上帕瑪森乳酪,蛋糕體是輕乳酪蛋糕,

很難想像是甚麼味道,我一直覺得這會好吃才怪咧!

這幾天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食譜,在好奇又貪吃的催眠之下就給她試做啦!

我的烤箱真的太熱情啦,一樣的溫度,人家烤的細皮嫩肉,吹彈可破美美的!

我是上面列了一個大口,底層也上色有點過,

我是貪心鬼,上面的帕瑪森起司粉,人家是薄薄的點綴,我硬是灑得滿滿的,

這下搞得歐嚕嚕一片,貪吃鬼!

 

帕瑪森乳酪蛋糕.JPG

帕瑪森乳酪蛋糕 (1).JPG

帕瑪森乳酪蛋糕 (2).JPG

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怪口味,所以夾層的起司片沒有擺滿,只放了一半,以防不敢吃還有另一半可吃!

帕瑪森乳酪蛋糕 (3).JPG

好吃嗎?唉呦喂啊!不好吃才怪咧,甜甜鹹鹹的,上面的帕瑪森起士粉烤得略焦,香噴噴的,

真後悔沒有全舖滿起司片,超好吃的啦,

東西沒試之前真的不能隨便下定論,

哈!醜歸醜,真的好吃,下次再跟烤箱商量看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熱情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Anita的玩樂幻想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